Miheal·Keehl

。猫一天狗一天。

【全是废话】

我看他搜索“盘儿亮条儿顺什么意思?”

笑了。剥了块奶糖,给他塞嘴里,装作不经意地瞄到屏幕,“哦?你查这个?”说得好像我知道答案一样。

果然他被我骗得回了头,“你知道?”说话的时候嘴里都是奶糖的甜甜奶味儿。

“就是小模样儿长得俊,贼他妈能招儿人儿。”我似乎说了一句更难懂的话,压抑已久的脏话都秃噜出一半了。谁让他真就这么招人惦记操呢!穿了件不合体的薄料秋衣,趟啷个袖子,肩膀头子都在外面露着呢。

他自然不能理解我的话,伸手挠挠脖子,留下暧昧的几道红印,继续浏览网页上的回答。含着奶糖的嘴巴一动一动的,我又想到不太妙的地方。

忽地,他生气了,把鼠标一甩,提了下垮裆的黑色九分裤,蹬着一双新的沙滩凉鞋,从我旁边经过。

“唉!”我叫住他,给他头上的粉红色卷发棒取下来。他脸色不太好,“你是不是也把我当娘们儿!”

“哪儿能呢?”我被他学我口音的样子萌到了,把卷发棒卷在我的刘海上,竟肉麻地卖了个萌。

他冷得一抖,不计较我把卷发棒卷他头发上的事,拍拍我的肩,“你真该找个男朋友了。”

有男朋友的人教训起人都不一样儿啊嘿!我视线停留在他的胸前,灰色秋衣下是若隐若现的柔软,等他手插兜从我这小地方离开,我才想到。

我该给他买对胸贴,他男朋友怎么放心这祸害出来。

――160916.因为一张预览我就变得痴汉起来真是可怕.

评论